close

自從去年的10月21日開始我的小水滴養成計畫,至今已經過93天了,很快的3隻小水滴的成長度都已經到達了989,也就是說明天這3隻小水滴就要進行世代交替了!

這些日子以來,非常感謝你們3隻好吃懶做又到處拉屎的小傢伙的陪伴,增添了我生活上不少的樂趣!但天下沒有不散的xyz筵席,終究你們世代交替的日子還是來臨了!雖然每天我只花短短的幾分鐘時間餵你們吃哈密瓜,到處逛逛撿撿豆子跟家具,或是草原上撿撿種子,但對你們其實我是很有感情的!

這些日子以來你們應該認識了不少字吧,也學會了不少特有的技能,我相信這段日子你們應該是過的xyz很開心的,至少每天都吃的飽飽的,睡的飽飽的,豆子來伸手,哈密瓜來張口!說真的 ,我還真羨慕你們的生活!

小富爾是3隻裏頭最調皮的了,雖然剛開始我對你的7?花造型感到好笑,搞的自己活像個花瓶,但其實越看還是越可愛的!基於你這麼調皮,我決定把你的棒子交給2代的蝙蝠,繼續調皮下去!

ISIS是3隻裏頭唯一的女生,是個很漂亮的正妹,我真的很開心能夠把妳養的這麼漂亮,妳真的是我們家的驕傲!所以我決定把妳的棒子交給2代的母蛇, 變身成為個蛇蠍美人吧!

富爸爸是3隻裏頭最貪吃的,從小草莓、小香菇、大草莓、大香菇,還有草原上鳥兒丟下來的種子,你一個都不放過,難怪你的身材是3隻裡面最胖的,不過能吃就是福啦!我決定把你的棒子交給2代的公蛇,繼續照顧跟陪伴我們家的ISIS!

今天晚上我在ISIS家中擺設了許多豆子跟哈密瓜的流水席,?你們開一場畢業晚會,希望你們盡情的享用,好好的慶祝跟迎接明天要舉辦的畢業典禮跟世代交替!我會永永遠遠愛著你們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