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只有下班回到家上網時才能去看看我的小水滴,因為在公司小水滴的網站是被封鎖的!

今天下班在回應部落格留言時,電腦中文遊戲想說看看小水滴的草原有沒有東西可撿,結果發現小水滴都在睡覺,真的是有夠懶的,所以就用游標去點他們,不讓他們睡覺,結果意外的發現他們在草原上也是會有特殊技能的!

最左邊的小富爾,除了原本就會的連續吐出3個大氣泡外,還會讓草原上長滿跟他頭上一樣的花朵!除此之外他還會躲鳥大便,躲過之後還會調皮的在鳥大便附近跳來跳去,但很不幸的最後還是會採到大便,露出可憐的表情!

中間的富爸爸,?招是連續吃香菇或是連續吃草莓,當然原本就會的充氣飄起來還有木村逗逃栽還是一樣,不過多了一招憑空消失,再憑空出現!而他也會把鳥丟下來的食物跟果實都接住吃掉!

最後是我們家的正妹ISIS,除了原本就會的天女散花外,音樂素材還會在地上採出噴泉,然後在噴泉上玩耍,是在表演貴妃出浴嗎?而小鳥經過丟下來的都是美麗的花朵,一樣是水滴,待遇卻不一樣阿!

養了幾個月的水滴都沒發現原來水滴的草原也這麼精采有趣,今天終於被我發現了,隨著小水滴的漸漸成長,對於小水滴的操作也漸漸熟悉了,雖然再這樣養下去,很快的升學、留學、國家考試DVD他們3隻就會遇到世代交替了!

但人總是要成長的 ,小水滴也是一樣,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每個人都要繼續勇敢的向前一直走,直到走不動為止!朋友們,繪圖、圖像、靜態影像軟體大家一起邁開步伐向前行吧!(謎之聲:養個小水滴也能牽扯到人生的大道理,你真的很愛543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